首页 > 商品专题 > 洗衣机清洗(滚筒洗衣机) > 文章列表 > 海尔波轮洗衣机售后服务

海尔波轮洗衣机售后服务

作者:真快乐
洗衣机清洗服务(滚筒洗衣机)

洗衣机清洗服务(滚筒洗衣机)

¥99.00 立即购买

小管温馨提醒您,维修要找正规的厂家哦!

尊敬的用户:感谢您使用海尔家用洗衣机,我公司将按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》的有关规定,凭电子保修卡(扫描封面二维码选择电子保修卡下载、安装后,录入发票注册产品,保修无忧,一键家电管理,报装、报修,方便快捷)或发票,为您提供下列服务:

1、家庭用洗衣机的整机免费保修三年。

2、下列情况不属于免费保修范围:

1)用户因运、装、用、管不当而损坏的;

2)自行拆卸产品的;

3)涂改发票或无购机发票的;

4)因异常电压、火灾等外部原因损坏的;

5)未按说明书、洗衣机主体注意标牌等注意事项要求使用的。家庭用以外的洗衣机使用提示:该产品为家用,除家庭以外(如:学校、公寓、部队、企业、医院、洗衣房、洗浴中心、酒店、宾馆、招待所等团体)使用的洗衣机,不属于免费保修范围。为了您更好的使用,请定期与海尔售后服务联系维护保养,以免使用不当造成损失。

备注:1、本产品有结构变化,数据变化,恕不另行通知。2、根据需要,以下零件可供选购:进水管加长管、排水管加长管

小管再次感谢您查看电子说明书!

真快乐管家清洗维修

声明:以上海尔波轮洗衣机售后服务内容由“真快乐”收集整理自互联网,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,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,请联系我们,一经查实,我们会马上更改!

上一篇文章

格力挂机空调注意事项

下一篇文章

海尔波轮洗衣机日常清洁维护
大家都在买
相关知识推荐 查看更多
LG滚筒洗衣机常见问题

2017-03-30 15:07:56
品牌专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