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商品专题 > 小米MIX24G手机 > 文章列表 > 小米MIX2好不好?

小米MIX2好不好?

小米MIX2 小米手机 小米MIX

作者:真快乐
小米MIX2 全网通版 6GB+128GB 陶瓷黑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

小米MIX2 全网通版 6GB+128GB 陶瓷黑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

¥3299.00 立即购买

  小米直接跳过、提出了“全面屏”的概念,推出了第一款号称“全面屏”的手机小米MIX。

  不过,无论是无边框ID还是全面屏,严格意义上都只能说是超高屏占比产品,受限于当前的技术水平,已经问世的包括小米MIX系列、三星S8/Note8、苹果iPhoneX、vivoX20,都不是100%的全面屏。但相比小米MIX一代,小米MIX2各方面已经纯熟很多,小米也称之为“全面屏2.0”

  小米MIX2(全网通)主要参数:


  主屏尺寸5.99英寸主屏分辨率2160x1080像素;

  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,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;

  电池容量3400mAh,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;

  核心数:八核,内存:6GB。

  全面屏手机大战已经打响,对手机用户来说,选择会更多,包括在品牌、外形设计方面,都相对有更丰富的选择;另外竞争会刺激厂商进行更大的微创新、或直接在价格上让利。不过不管哪种方式,对于消费者们来说都是喜闻乐见的,所以在全面屏轰炸的阶段,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全面屏手机是最好的选择。


声明:以上小米MIX2好不好?内容由“真快乐”收集整理自互联网,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,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,请联系我们,一经查实,我们会马上更改!

上一篇文章

全面屏手机碎屏维修价格表

下一篇文章

为什么说是iPhoneX带来了全面屏时代
大家都在买
相关知识推荐 查看更多
品牌专区
苹果(APPLE)
三星(SAMSUNG)
华为(HUAWEI)
小米(MI)
索尼(SONY)
摩托罗拉(Motorola)
联想(lenovo)
诺基亚(NOKI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