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商品专题 > 华为Mate9 Pro华为手机64G版 > 文章列表 > 星星科技将为华为mate10提供盖板玻璃产品

星星科技将为华为mate10提供盖板玻璃产品

华为手机 mate10 手机

作者:真快乐
华为 HUAWEI Mate9 Pro(LON-AL00) 4GB+64GB 琥珀金

华为 HUAWEI Mate9 Pro(LON-AL00) 4GB+64GB 琥珀金

¥4399.00 立即购买

华为mate10智能手机的盖板玻璃产品将由星星科技提供,星星科技力于成为“智能终端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”,主要研发和制造窗口防护屏、触控显示模块及精密结构件,应用于手机、平板计算机等消费电子产品。

声明:以上星星科技将为华为mate10提供盖板玻璃产品内容由“真快乐”收集整理自互联网,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,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,请联系我们,一经查实,我们会马上更改!

上一篇文章

全面屏手机走向普通化

下一篇文章

加湿器的使用误区
大家都在买
相关知识推荐 查看更多
品牌专区
苹果(APPLE)
三星(SAMSUNG)
华为(HUAWEI)
小米(MI)
索尼(SONY)
摩托罗拉(Motorola)
联想(lenovo)
诺基亚(NOKIA)